第03: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汇潮流打卡地来啦,首届夜生活节火热开启

  □ 记者  曹香玉

  本报讯  日前,在徐汇区云锦路683号的AI PLAZA西岸凤巢,正在举办首届夜生活节“西岸好市”。活动延续西岸独有的艺术格调,结合当下大热的城市露营主题,融合运动生活与市集派对元素,与众多品牌共创生活灵感。

  “西岸好市”位于一楼和下沉广场,开放时间为每周五16:00~22:00,周末节假日14:00~22:00。活动举办到10月7日。在AI PLAZA项目户外露天广场、B1层中庭等室内外区域布置了时下年轻人的潮流元素,户外城市露营,这一主题也匹配着AI PLAZA城市绿洲的调性和理念,重新定义CHILL的生活方式。在项目B1下沉式广场内,西岸好市与小红书户外共同打造了秋日露营空间,空间融入运动、音乐、派对等元素,搭配INS风造景,对标青年热门打卡属性标签。活动期间,玩野音乐会、夏夜滑板派对、热力巡游、不插电音乐会、随性乐队演出、小型街舞表演等演艺秀组成嘉年华集锦,在现场不定期上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综合
   第07版:视点
   第08版:视点
   第09版:视点
   第10版:视点
   第11版:视点
   第12版:副刊
   第13版:副刊
   第14版:专版
   第15版:教育
   第16版:资讯
拉紧防汛防台安全网
区领导实地检查防汛防台工作
上音师生贺兰山下奏响《红旗颂》
徐汇潮流打卡地来啦,首届夜生活节火热开启
徐汇报要闻03徐汇潮流打卡地来啦,首届夜生活节火热开启 2022-09-19 2 2022年09月1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