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曹立强指出
全面深化改革要突出“实、准、强”导向

  本报讯  2022年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9月13日下午举行。区委书记、区委深改委主任曹立强主持会议。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深改委副主任钟晓咏传达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会议审议区委深改委2022年工作要点的修改情况、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方案起草情况,听取关于低碳发展实践区和低碳社区创建情况的报告。

  曹立强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突出“实、准、强”导向,与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建设新徐汇、再造新徐汇”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要深化对改革规律的认识,不断完善推出新的重大改革举措;要务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放管服”改革、国资国企改革等事项;要树牢改革的鲜明导向和浓厚氛围,通过深化改革不断突破瓶颈、补齐短板。

  曹立强要求,要落实好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做好政策宣传解读,确保改革实效;要服务大局,落实立德树人总任务,深入实施卓越教育计划,推动徐汇教育在高原上建高峰。

  曹立强强调,要加快健全“双碳”工作组织架构,形成政府主导、市场调节、各方参与、全民行动的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新格局;要加快推进《徐汇区碳达峰实施方案》九大行动,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坚持全区“一盘棋”,搭建好核算、管理、推进等各种机制,稳步推动“双碳”工作。

  区委深改委副主任沈权,区委深改委委员王宏伟、刘琪、何雅、赵懿、俞林伟、秦丽萍、习挺松、徐国文、吴捷、高世昀、罗华品、俞晓红等出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综合
   第07版:视点
   第08版:视点
   第09版:视点
   第10版:视点
   第11版:视点
   第12版:副刊
   第13版:副刊
   第14版:专版
   第15版:教育
   第16版:资讯
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再上新台阶
全面深化改革要突出“实、准、强”导向
我区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之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讲”活动
报头
徐汇报一版要闻01全面深化改革要突出“实、准、强”导向 2022-09-19 2 2022年09月1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