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视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汇人,快来为身边的居民区书记们点赞
余美香 徐家汇街道乐山二三村居民区党总支书记 基层治理需要党建先锋领航者,也需要“治”同道合助跑者!
苏 嵘 田林街道田林十三村居民区党总支书记 嵘 田林街道田林十三村居民区党总支书记 我们争做社区贴心人。
吴菊玲 龙华街道龙华新村居民区党总支书记 作为一名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就是要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
柏祖芳 湖南路街道武康居民区党总支书记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你我一起共创美好。
宋 萍 长桥街道长桥四村居民区党总支书记 深化“党建引领惠民生”建设,打造靓丽“七巧板”社区治理新格局。
卫 华 凌云路街道梅陇六村居民区党总支书记 在“实”字上下功夫。
薛逢喆 斜土路街道江南新村居民区党总支书记 以实干理念追逐梦想,争当上海基层治理创新的排头兵。
陈近清 虹梅路街道华悦家园居民区党总支书记 带着感情和情怀扎根社区,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周红英 漕河泾街道金牛居民区党总支书记 党建引领出成效,自治力量显神通。创新治理破难题,加梯圆梦聚民心。

  □ 文/区委组织部  图/ 资料

  在9月15日下午召开的徐汇区深化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会议上,一批“徐汇区担当作为优秀居民区党组织书记”代表受到表彰。快来为身边的居民区书记们点赞!

  “徐汇区担当作为优秀居民区党组织书记”代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综合
   第07版:视点
   第08版:视点
   第09版:视点
   第10版:视点
   第11版:视点
   第12版:副刊
   第13版:副刊
   第14版:专版
   第15版:教育
   第16版:资讯
徐汇人,快来为身边的居民区书记们点赞
徐汇报视点08徐汇人,快来为身边的居民区书记们点赞 2022-09-19 2 2022年09月19日 星期一